筍有燜晚安

雖然好像有點晚了~但還是要跟一波

當時人在國外看到好生羨慕 不管是食記還是網美都愛po的

滋露台灣甜品巧克力

首先來談談入手這包巧克力的甘苦談

當我還在美國時曾經明示加暗示的傳巧克力的截圖給我的各路小幫手跟工具人跟粉絲 表示我有多想吃這包巧克力

然而大家都只對我已讀不回

ok~我恨這個功能 沒人緣的昀昀QQ

回台灣後連跑好幾家便利商店甚至全聯都沒看到

再度放大絕po哀居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我網羅

此時善良豆乾妹密我說 位於鳳梨田大學旁邊的711他還看到好多包是否需要幫我買

難道因為是鳳梨酥口味所以所以要在鳳梨田便利商店才找得到嗎?

第二件打折直接買兩包 雖然很貴而且拿到手時還很傻眼想說也太小包

但還是馬上開箱嚐鮮

 

一打開包裝 不誇張

香氣整個衝出來 非常應景端午節需要香包這回事

一包裡面有七塊 包裝整個可愛爆表 印花設計 文青漢字 背面還有小插圖

少女心直接開四檔

本人我剛好略懂五十音 (其實也是爬文看別人分享後才特別注意)

包裝上的日文如果念出來 鳳梨酥是 on-rai-so 甕來收!!也太Q了吧!跟pineapple cake

珍珠奶茶念出來就是珍珠奶茶(拍謝我對於轉換羅馬拼音有障礙哈哈 片假名很不熟)跟 topioca milk tea

日本人實在是太厲害了!

 

所以味道如何呢!身為手搖杯少女當然是迫不及待先吃珍奶口味

我吃東西前很喜歡聞味道哈哈 珍奶巧克力聞起來真的有濃濃的奶香味!

咬一口嚇到 裡面真的有傳說中的珍珠啊~~~用軟糖做成的珍珠 好厲害!

有了這個誰還需要真的珍奶!僅限外太空 這可以當成珍珠奶茶太空食品版

 

再來吃鳳梨酥口味 ㄟ真的驚為天人!

這根本就是鳳梨酥本人!堪稱迷你版鳳梨酥!這塊真的很用心欸

裡面有鳳梨醬跟用餅乾屑營造出鳳梨酥的口感 完全就很適合想家時來一塊

有了這個誰還需要真的鳳梨酥啊 太空食品鳳梨酥版無誤again

 

不過呢 我需要非常認真的聲明

當我把這兩塊吞下去時......

一股非常甜的感覺衝到喉嚨!有多甜呢!甜到吃這兩塊中間必須要喝水不然會影響味覺

甜到

沒錯腸胃炎還沒好的我 去看醫生時很白癡忘了問我是得什麼病 只問我能不能喝飲料

醫生跟我說不要喝太甜的 無糖綠茶之類的ok 言下之意就是喝太甜對我肚子不好吧?

剛剛吃了兩塊後 我肚子馬上開始痛

所以這巧克力的甜度是經過發炎的腸胃所認證的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有多甜了吧?哈哈哈哈

 

其實說到滋露巧克力 除了小學放學很愛去全家買超便宜好像才12塊還15塊的滋露草莓軟糖夾心當零食的童年回憶

還有一個小小的暖心回憶

 

大二那年 滋露推出了綜合盒裝巧克力 這款 (圖片源自於網路)

超級可愛!超級想下手!一盒逼近兩百多(我剛剛查的哈哈)實在是買不下去

那時還有點好的朋友 平日我待他也不差 我猜小氣鬼我那時可能剛好有送他什麼東西吧還是難道我生日被它遺忘嗎不然我怎麼那麼耿耿於懷哈哈

那位友人送了一盒這個給根本也不是他直屬的學弟一盒這個當作歐趴糖 

我整個看得到吃不到眼紅到不行 覺得很憂鬱的從淡水返鄉回屏東

殊不知我媽一在高鐵站接到我就說:姊姊~我剛剛買了巧克力要給你吃喔~看到這盒時想說你應該會很想吃吧

結果就是這個!!!我又驚又喜的在心裡爆哭 哈哈哈 

我媽一直以來都是個會跟我心電感應的人 不管是這盒巧克力 還是哆拉A夢馬克杯 還是還有好多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每次都能夠在關鍵時刻給我滿滿得驚喜跟感動

每次看到滋露巧克力都會想起這段回憶哈哈

雖然因為太貴後來也沒什麼機會吃到就是了~(話說那盒包裝裡的巧克力每個也都超可愛)

 

下次我要寫滋露的抹茶麻糬口味 敬請期待!我也還沒開箱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yunyun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