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筍有燜Buenas noches(晚安)
先說 這篇 神!之!長!想直接看食記部分請從第1001個字開始看 我認真!以下
---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 發怒也要趁怒氣沖到天靈蓋把腦袋燒壞之時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森77777 別人森77兩個7 我今天的生氣指數有五個7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森7惹吧
決定把本日又愛又恨的VIP頒給這間
永遠喝不到 之 我到底喝到了什麼 之 總是先喝到巧克力伯爵奶茶以外品項的
✔️先喝道
從還沒回台灣時就被各路人馬洗腦 古典玫瑰園旗下開了一間手搖杯店--先喝道 大家都狂推說真的非常好喝
我個人是古典玫瑰園茶類的小小粉絲(但他們的下午茶很還好)其中我最喜翻的就是巧克力伯爵奶茶!
對於我miss掉台灣許多新開飲料店資訊這件事情我感到十分自卑(有病)所以我回台灣後就想盡辦法得想要喝到先喝道!目前該說是很囂張還是很聰明知道要先觀察
全台灣只有三間 台北台中高雄各一間 而且都開在高級地段的百貨公司裡
上禮拜去高雄 第一站就排沖去高雄大遠百喝先喝道
以前去大遠百只會去威秀看屏東沒上映的電影 結果上次我誠心誠意地去朝聖 誠心誠意的點了巧克力伯爵奶茶 店員竟然跟我說 巧克力醬用完了.....
我當下就覺得有點蝦 想說他們巧克力醬是高級巧克力醬需要自己煮嗎...?還是用食品批發的那種呢...?還是....?不管是哪個 缺巧克力醬這點讓我覺得有一點不開心哈哈 又不是珍珠!很火紅可能會賣完!感覺就沒補貨!OK fine 反正那時我也在蜜桃奶茶之間猶豫不決 就算惹
然後今天!跟友人G第一次在台灣約見面 我們約在凹子底站吃初日 安安請問有人想看初日的食記嗎?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寫正餐食記 因為感覺不夠專業哈哈 但我也拍了美美的照片了 所以如果有人想看請利用我的sayatme跟我說~白話文就是直接在下面留言或私訊我 我沒辦那種網美帳號謝謝 哈哈哈
Anyway 從前幾天我就一直瘋狂洗腦友人G 說好想喝先喝道 但不順路 但離很遠 整個夭鬼gay say lee說到後來友人G說被我講成這樣他也很想喝 他可以陪我特地去買 意即坐跟巨蛋反方向的捷運20分鐘 哈哈哈哈 這樣就知道我對飲料有多執著多特地了吧!結果今天起手式我就直接問:今天有巧克力醬嗎 店員說:有~但今天沒有伯爵茶
靠ㄅㄧㄤ!!!!!!我人生中屈指可數的奧客就在今天小爆發 我直接轉頭過去跟友人G說我實在太生氣了哈哈哈
白眼直接翻到智利 摩艾石像臉🗿🗿🗿
沒有伯爵茶就跟沒有紅/綠/烏龍茶 一樣等級的蝦!而且感覺就是沒再補貨!我真的覺得超扯老闆有沒有心要開啊 高雄這間是當作賺零用錢膩
後來考慮很久想說該不該乾脆買樺達可是都跑到這裡惹 努力回想自己去古典玫瑰園點餐經驗
我就點了水果茶
---
很好 我花了大概一千字在抱怨終於要寫味道了哈哈哈
✔️英式蜜桃鮮奶拿鐵
我的地表最可愛墮入煩間的天使強推!
這個真的有驚豔到!先強調 蜜桃的部分就是濃濃的化工味哈哈哈 但是我個人非常不健康只想吃好吃ㄉ 想當年的my favorite 強豪的隕落 英國藍大吉嶺鮮奶茶
就是這種很假可是超級香的的水果味 奶茶的部分茶味真的非常的濃!所以兩個融在一起非常搭!就很像雙人偶像團體一個很會rap一個很會飆高音然後兩人合在一起跳舞又很整齊劃一這樣哈哈哈 雖然是越喝越渴 但是真的會不自覺地一直喝而且還很捨不得馬上喝完
✔️英式水果茶
先喝道ㄉ糖度選擇蠻怪的 微糖是4分 別人是3分他硬是要四分 半糖是6分 再來就無糖 我最近著迷於喝水果系列但只加一點點糖 所以雖然有點問號但還是只能硬著頭皮點微糖
結果水果茶 大概是介於一般飲料店半糖跟少糖之間的甜度(我覺得可能6分ㄅ)
一樣的 化工味非常重 哈哈哈 就像有人不喜歡吃味精這樣 這杯就是水果茶界的味精王 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不管是水果的酸味還是甜味都很假 仔細品嚐可以喝到應該是綠茶但我也不太確定的茶味 搖一搖一直覺得裡面好像有什麼 拆開封套裡面放了兩塊蘋果片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認為他有加真的水果下去熬之類的哈哈
當然也是蠻質疑這樣一杯要55? 比起古典玫瑰園老實說我覺得味道喝起來是一模一樣....(是有一點小道消息辣但我很怕被告 哈哈哈雖然這只是一個屁話小天地)一方面覺得算了反正別家飲料店賣一些濃縮果汁飲品也都這個價錢所以就認了吧 另一方面也覺得那我幹嘛花錢去古典玫瑰園喝茶呢一壺都動輒百塊 難道只是花錢買個座位嗎?
挨 如果寫一個字有一塊錢可以賺就好了 最近超級負能量 我在家都自稱廢物~ 以上by廢物昀昀的想靠飲料慰籍心靈卻沒成功的不專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